非洲新聞

馬利

法國兩家媒體遭馬利當局禁播

國營法國世界媒體集團(France Médias Monde)27日表示,接獲馬利當局通知稱,因旗下的法國國際廣播電台(RFI)和法蘭西24(France 24)指控馬利軍隊凌虐,因此遭到執政軍政府禁播。該集團對此決策表示強烈反對,稱此舉「毫無根據且武斷」。馬利係前法國殖民地,上述兩家媒體廣泛報導非洲新聞,在當地擁有大量閱聽眾。